11<< 2009/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12-29 (Tue)
聖誕我又沒來得及畫完計劃的圖。總之,明年聖誕再見~!

然後新年馬上又到了,因為來不及(我是個沒計劃的人……)我再次使用了之前的換裝系列(它真是偷懶百用法寶!)
之前聖誕那張被人評了很低的分,讓我很在意是不是因為覺得我太偷懶?所以這張的靜態版大圖暫時不傳pixiv了……也暫時不放上來。不過有傳給會長~~~
clear寅年(動)
另外也照例做了透明背景版本:
clear寅年(動)(透明)
喜歡的話可以拿去放blog側邊www(不過請留言告訴我一聲

最後,最近會長的放送基本都是不是會員就很難從頭聽到尾。好運的話進去是立見兩三百席的話,一般就能多待一會甚至待整場,但進早了或者進晚了就基本沒戲了……我要去買會員啊啊啊啊~~~~~~~~~~

明天能見到會長和殿的人真幸福,我要做夢夢到自己去……我去夢了,拜~
| 蛇栗 | COM(8) | TB(0) |
2009-12-21 (Mon)


很好聽~~~!有2個姑娘的會長贏了~~!(喂

繼續loop~
| 未分类 | COM(3) | TB(0) |
2009-12-21 (Mon)
我又很久沒更新的感覺……現在分類也是來亂的= =

回憶一下近期的大事記:
1 Smiling很贊~會長的造型是怎麼回事我已經表達過驚訝了www殿的聲音也有很多人表達過(無惡意)總之不影響我喜歡這首歌~而且我很開心裏面有蛇栗一起~
2 NICOKING ROCK + ブラボーの穴2010 沒機會參加的豪華陣容的live。不過會長目前定的明年2場都沒有殿……
3 會長做飯的身影真的太可愛太治癒了~~整個讓人感覺很溫暖=3= 這種生活化的放送讓人有就在隔壁房間的錯覺www重看都能看入迷www
4 殿還是唱了那首歌(感想略)
5 殿明年要當新娘是怎麼回事啊啊blog那麼粉紅是怎麼回事啊啊你最近到底怎麼了……
6 半夜聽了殿的生歌我又愛上他了(為什麼我要說又?)
7 會長卑猥自重XDDDDD ECI桑的塗鴉真及時www 會長你快冷靜不要跟腳結婚啊~~

最後是明明很簡單卻拖到現在才完成的會長聖誕版(這其實不是聖誕賀圖只是之前會長換裝系列的聖誕版而已)
clear圣诞副本
| 蛇栗 | COM(5) | TB(0) |
2009-12-13 (Sun)
我畫完了~!
雖然中途發生了擔心太腐和趕不上和沒信心想放棄以及慘絕人寰的【意外遇見文件尾】導致我2小時白幹的事件,但在吉兒和其他噗友的鼓勵下我還是堅持完成啦~~而且托第一次趕出來的上色消失的福,反而讓我因為重畫所以能慢慢更認真一點去畫。
另外ink我要懺悔雖然你幫我改過胳膊但我描線時是趕工手裏沒有修改那張圖所以它繼續錯了下去

magnet(a).jpg
這是magnet的smiley*2 版本~穿上了Smiley*2的衣服,不過發色是按照實際發色來的。妄想場景:店長蛇足和頭牌clear被客人點歌唱magnet,服務大眾就有了點互動www
順便也加入了smiley2的應援www 以及再順便恭喜magnet被dowango選中作為着うた配信

我有做壁紙www有愛的太太可以下載使用~下載請點我

以及pixiv的正常版本也請支持喔www(比如沒事評個分收個藏啥的XD
| 蛇栗 | COM(7) | TB(0) |
2009-12-09 (Wed)
遲了很多天的repo.實際上也不是repo啦...只是最近幾乎都泡在噗浪上了,所以這邊都沒更新.然後這幾天的訪問數讓我有點愧疚所以決定還是更新一下.

一句話repo:我現在CP在逆和不逆之間動蕩(完)(喂

不過老實說我真沒想到會長會肯穿女裝.後來果然也迫不及待地換掉了.不過不管怎樣都很可愛啦~~所以我畫了哈子卡西的會長在read more里~~(這篇真短,對不起我盡力了,爲了今天晚上的磁石破百萬再生的特別放送我要去趕一趕賀圖啦~~雖然它很可能因為太腐而被會長拒絕放出來?) >> ReadMore
| 蛇栗 | COM(0) | TB(0) |
Comment Top ▲